Friday, May 13, 2011

瘋狂


現在的生活

很自由


有時會覺得很寂寞







這幾天節目都安排的滿滿的

都是希望自己累點

能夠一躺下去就睡著


吃日本餐 SG走走 女人聚 明天吃火鍋;D

其實我很喜歡醬

朋友,姐妹們都聚在一起

很單純的友誼

很開心的聊天





手機響了

雖然顯示的不是你的名字


但 是朋友們的安慰,

關心


讓我很欣慰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我沒事

真的:)


















[時間是解藥]

我愛慘這句話

我總會把你戒掉





=D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晚安;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