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170天..




心真的累了


傷得那麼痛

卻不肯放手


我很賤








被傷過了的心 是不是不會再有感覺了?






我真的沒感覺了

我真的無所謂了




好累.










我到底在拼什麽






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說出我內心里的話


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面對 這樣的我們












會被遺忘

是不是代表不在乎






心真的很痛


6個月快到來


你是不是還會陪伴著我?

多希望如此



能不能回到5個月前...



那個

喜歡跟我講電話
常常在我塗鴉墻留言
一天不見面都不行
時時刻刻都要跟我信息
很在乎
很關心
很愛我


的你


去哪了到底








我曾經也這樣狠狠的傷害過你

現在我知道那種痛了


對不起









我知道

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少了誰就不能活的





但是












我真的好愛



好愛







男人





我真的不想每天帶著眼淚入眠

但我做不到



我很賤







真的...















A-Lin 黃麗玲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