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單身 你好=)

我們的愛 結束了.在這172天.

其實沒很痛

因為我們都累了

只是不捨得

畢竟他是我愛了6個月的男人

也許分開對我們彼此都好

我很努力的維護這段感情

但是你真的變了

敷衍

冷漠

這也不能怪你

3個月前是我選擇分手

也是我選擇複合

嗯那時沒有你我真的很痛


被你一次次得用言語傷害

心已經變得沒感覺了

一個人 躺在床上 開著音樂

想了4個小時

眼淚流下了 心也麻木了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你

放不下的只是回憶

我們的回憶太多了

我還是敗給了回憶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沒有你我真的可以嗎?


呵呵

不可以也要可以

我不想再托下去了

這樣以後會更痛吧?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


我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的這172天

我是幸福的=)


你要幸福

要好好照顧自己

改改你的脾氣

不然我相信沒人受得了哈哈哈哈

加油

你說我們要加油努力放下.

嗯我會的

=)







我會還我這張臉一堆笑容

時間是解藥=)

我相信我可以



林嘉美加油

田慶財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